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季後賽/騎士勇士公牛3:0率先聽牌

詹姆士(右)。(Getty Images)
詹姆士(右)。(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三戰,騎士詹姆士(LeBron James)火力持續加溫,以8分差率先聽牌;對戰鵜鶘的勇士則是在第四節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帶動反撲,逆轉獲勝,而公牛羅斯(Derrick Rose)此役爆發,單場34分擊退公鹿。

比賽前提早到場「偷練」果然有差,詹姆士在客場打得輕鬆寫意,縱使遭賽爾蒂克的特納(Evan Turner)惡意犯規仍面不改色,狂砍季後賽個人新高31分,還在第三節上演灌籃美技,綠衫軍一路落後,最後以95:103不敵。

公牛方面,3年內膝蓋動刀3次的羅斯(Derrick Rose)終於爆發,拚戰48分鐘,23投12中攻進全場最高的34分,他在第四節沒把握住罰球,雙方戰至延長賽,直至第2輪才以113:106分出勝負。

還沒打決勝節就落後20分的勇士則上演絕地大反撲,柯瑞在倒數2.8秒飆進高難度3分球追平比數,勇士把握延長賽,最終以123:119取得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