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104春聯/國訓藍與台北市君子之爭 國訓1分險勝

【大紀元訊】104春聯昨(24)日於台體大棒球場進行K組複賽排名賽,首場比賽由兩支勝部冠軍台北市與國訓藍隊爭取複賽冠軍的寶座,由於比賽不影響晉級,兩隊打來一團和氣,國訓藍靠著先發投手彭識穎7局好投,加上王耀霖稱職收尾,最後國訓藍就以3:2一分之差,拿下K組冠軍寶座。

國訓藍隊自預賽以來戰績長紅,昨日出戰相當熟悉的台北市隊,王光輝總教練推派出21U國手彭識穎掛帥先發,彭識穎也沒讓總教練失望,主投7局期間雖然被擊出偏多的8支安打,不過也展現過人的控球,只出現一次四壞球,將傷害降到最低只失2分。而隊友更是把握大局攻勢,二局上開始突破台北市先發吳忠威球路,連續4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攻下3分。

至於台北市雖然全場安打比國訓藍還多,可惜得分效率不佳,全場留下高達7次殘壘,僅在第四局靠著保送與2支安打攻下2分,特別是八、九兩局都有機會將比數追平,可惜後續打者無法突破王耀霖球路,北市就以一分之差敗下陣來。

國訓藍隊拿下勝利後也成為K組冠軍,將在4/26(日)續續在台體大球場面對另一組的殿軍,至於台北市則同樣時間移師到斗六棒球場面對L組的第三名,也歡迎球迷到場為兩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