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片】被咬手指獲8億人看 查理兄弟長大後重演

在2007年5月上傳YouTube網站的熱門影片《查理又咬我的手指》,創下8億多人次觀看的紀錄。(影片擷圖 / HDCYT / YouTube)
在2007年5月上傳YouTube網站的熱門影片《查理又咬我的手指》,創下8億多人次觀看的紀錄。(影片擷圖 / HDCYT / YouTube)
【記者陳俊村/報導】在2007年5月上傳YouTube網站的熱門影片《查理又咬我的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 - again !),迄今已有超過8億人次觀看,而當年那對可愛的英國小兄弟現在已經長大。他們日前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的CBBC頻道訪問時,重演了當時的情景,模樣依然可愛。

在片長為56秒的《查理又咬我的手指》中,當年1歲的查理(Charlie)先是咬了3歲的哈利(Harry)的左手手指,哈利好像覺得不痛,又把右手手指放到弟弟的嘴巴讓他咬,沒想到居然很痛。他的一系列痛苦表情,十分生動有趣。

這段影片在上傳YouTube網站後就廣受網友喜愛。隨著該片的走紅,哈利和查理兩兄弟也成為網路明星,他們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和系列影片,而《查理又咬我的手指》的T恤和月曆也出現在市面上,甚至有人索取他們的簽名,並成立粉絲俱樂部。



在8年後的今天,查理已經9歲,而哈利已經11歲,這兩兄弟的感情還是很好,而且他們又多了兩個弟弟。

哈利最近在接受CBBC頻道訪問時表示,現在看當年那段影片感覺很有趣,會讓他想笑。而查理則說,他不會感覺不好意思,他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看那段影片。



這對兄弟同時重演了當年咬手指的招牌動作,模樣依然可愛。

查理的父親原本只是想將那段影片給查理兄弟在美國的乾爹看,但因為檔案太大無法用電子郵件寄,所以才上傳YouTube網站,沒想到卻意外創下驚人紀錄,讓許多知名藝人都望塵莫及。
時隔8年,查理與哈利重演當年咬手指的招牌動作。(影片擷圖 / CBBC / YouTube)時隔8年,查理與哈利重演當年咬手指的招牌動作。(影片擷圖 / CBBC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