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父母鬧離婚 周董不回應快閃

周杰倫現身引轟動,僅12分鐘便快閃。(記者陳柏州/攝影)
周杰倫現身引轟動,僅12分鐘便快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和昆凌新婚燕爾,昨(27)日婚後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媒體跟拍堵到廁所,但周董對吳宗憲喜帖事件、昆凌父親與繼母鬧離婚新聞都沒有回應,至於昆凌懷的是男娃還是女娃?他依舊裝神祕:「給大家驚喜,到時就知道。」僅現身12分鐘就快閃。

周董現身引起騷動

周杰倫抵達活動現場時,低調從後門進入,但仍被大批粉絲、媒體一路追趕,他甚至因此跑進廁所小解,造成不小轟動。

為鼓勵創作,周杰倫表示,公司未來不排除與得獎學生合作。聊起參賽經驗,他笑稱以前知道自己不太會唱,所以另請高明當打手,沒想到「找黃懷晨當打手,最後我發現他不太懂音樂,他還是好好演戲就好。」

娘家鬧離婚又和好

有消息報導昆凌父母感情不睦鬧離婚,昆凌繼母表示,她和昆爸因子女教育、夫妻相處等問題,才會上法院訴請離婚,但考量到昆凌弟弟年紀尚小,為了保持家庭完整,目前離婚官司已從法院撤案,兩人繼續扶養小孩,希望風波就此停止。

昆凌3歲時父母離異,由父親扶養長大。爸爸來台後認識現在的繼母,生下一個弟弟。但昆爸指責繼母對外放壞話,影響昆凌在演藝圈的形象。繼母則表示,昆凌從小對她就非常排斥,讓她教育時深感挫折,直呼:「後母難為」。鄰居則表示,這對夫妻平常看起來感情很好,對於離婚傳言,相當訝異。◇

昆凌父母感情不睦成焦點。(記者陳柏州/攝影)昆凌父母感情不睦成焦點。(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