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毓芬感情撲朔迷離 改口柯震東好友

李毓芬表示和柯震東目前是好朋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李毓芬表示和柯震東目前是好朋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李毓芬日前在節目稱與柯震東「我們現在很好」,被外界解讀是認愛,她昨(27)日出席《迷途Claire》試片時則表示:「是合得來的好朋友,不是男女朋友。」

對於當時面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接連發問,她笑著回應:「現在很好啊,滿好的。」李毓芬現場說:「節目中說是好朋友,只是我講話比較慢,來不及回答。」她表示跟柯震東是好朋友,私下會聯絡和出去很正常,兩人很合得來,但「目前不是男女朋友」,未來是否排斥交往?她則回應:「沒想太多。」

柯震東經紀人則表示:「他們只是好朋友。我有看那集節目,李毓芬也只是回答好朋友,只是她被逼問多了,一直傻笑講不出話,才被解讀是默認。」

賈修赴日度假放閃

李毓芬和修杰楷合作主演《迷途》,男主角的戀情也很有話題,修杰楷剛好被拍到與女友賈靜雯從日本大阪度假回來,2人挨著椅背交談,修還伸出手撫摸女方臉頰,被問到度假心情,他開心直說:「非常好!剛好雙方都有空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