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季後賽/公鹿、拓荒者、籃網勝公牛、灰熊、老鷹,晉級再等等

公鹿的卡特威廉斯(右)。(Getty Images)
公鹿的卡特威廉斯(右)。(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昨(28)日的NBA季後賽中,拓荒者以99:92擊敗灰熊,將戰局扳成1:3;公鹿以94:88擊敗公牛,在系列賽扳成2:3;籃網與老鷹則拚戰到延長賽,最後是籃網以120:115獲勝,將戰局扳成2:2。

拓荒者與灰熊的比賽中,第3節灰熊一度領先10分,但第4節拓荒者打出一波31:17的大反擊,最後就以6分之差逆轉比賽,拓荒者控衛李拉德(Damian Lillard)攻下全場最高32分更是致勝關鍵。

公牛的羅斯(Derrick Rose)與巴特勒(Jimmy Butler)命中率均只有四成,而公鹿的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繳出22分、8籃板、9助攻的全能成績,米德頓(Khris Middleton)也貢獻21分,讓公鹿順利擊敗對手。

籃網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在第4節豪取16分將比賽逼入加時,延長賽籃網打出12:7的攻勢,加上威廉斯最後2罰全中,最後籃網便以5分之差獲勝。◇

拓荒者控衛李拉德(左)。(Getty Images)拓荒者控衛李拉德(左)。(Getty Images)
拓荒者控衛李拉德(右)。(Getty Images)拓荒者控衛李拉德(右)。(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