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給母親溫柔的小物件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

獻給辛勞的母親們一份更溫馨的禮物

獻給辛勞的母親們一份更溫馨的禮物——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攝影/鄧玫玲)
獻給辛勞的母親們一份更溫馨的禮物——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攝影/鄧玫玲)
文/鄧玫玲

超功能銀纖維 銀離子可抑制99%細菌

足好有限公司製襪達人楊何源在製襪的過程中發現一種非常特殊的材質——銀纖維,在人造纖維上均勻的包覆一層銀,這可是一種超功能的纖維,使用在織物上釋放出的銀離子可抑制纖維上細菌,更神奇的是:愈經過洗滌,愈能讓銀纖維接觸空氣而釋放更多的銀離子。

銀纖維。(攝影/鄧玫玲)銀纖維。(攝影/鄧玫玲)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局部正面。(攝影/鄧玫玲)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局部正面。(攝影/鄧玫玲)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局部背面。(攝影/鄧玫玲)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局部背面。(攝影/鄧玫玲)

黃金三元素——竹炭、銀纖維、活性鍺

於是,楊何源把他研發的黑晶鑽竹炭纖維與銀纖維結合,再添加活性的鍺元素,這樣的組合已非常美好了,然而,在紡紗的過程又融入最環保的能量元素——聚丙烯纖維,製作出更精美的產品——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他相信除了精品好襪,他還能奉獻給辛勞的母親們一份更溫馨的禮物,能自然裂解的聚丙烯與抑菌防黴銀纖維,這兩個既環保又健康金色閃亮元素,一定能讓母親擁有一款最美麗的女性的內著。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五大功能。(攝影/鄧玫玲)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五大功能。(攝影/鄧玫玲)

讓母親們度過一個乾爽自在的夏天

尤其是潮溼炎熱的夏天,很多女性的內著容易發黴,引起黴菌性感染,足好公司採用最好的天然材質製作的這款女性內著,完全無螢光、無甲醛,更不需漂白、染色,終於可以讓母親們度過一個乾爽自在的豔麗夏天了。
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攝影/鄧玫玲)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攝影/鄧玫玲)

產品測試報告-經紡綜所試驗報告:樣品無白色念珠菌,達到抗菌防臭效果。

Uni top足好「黑晶鑽」黃金三角立體無縫褲
每件售價560元 (免運費 )

UNI TOP 足好有限公司
嚴選MIT 堅持研發、生產到銷售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379號 
電話:(04)2213-1602  傳真:(04)2212-1701
網址:http://www.uni-top.com.tw/
E-mail:[email protected]
足好QR CORD。(足好提供)(足好提供)
足好QR CORD。(足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