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法輪功煉功大陸看不到 張錦華:陸客應把握珍惜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中國五一長假,是陸客到台灣旅遊的旺季,外傳中共將利用假期,派另一批中共打手,到港台兩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景點進行騷擾。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呼籲陸客,法輪功學員所傳遞真相,都是在中國看不到的,從封閉的中國到自由的國際社會,應該尊重、珍惜在台灣這片自由土地的所見所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談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法輪功在景點講真相活動,不僅和平、祥和且守法的傳遞真相,在台灣各地就如同其他團體、人民的表現是一樣的,呼籲中國人以及中共政權都應該要予以尊重。

若台灣民眾看有觀光客有任何不洽當舉動,也要提醒這些「客人」,必須尊重台灣民主言論自由的環境,包含導遊也應提醒所帶團的陸客。

她談到,若陸客在台有任何不法行為,只會讓台灣人民對中國人產生更不認同的態度;她舉例,對於中國言論自由的封閉,就讓台灣人印象非常不佳。

根據許多統計數據顯示,台灣對於中國認同感逐年降低,因為尊重言論、信仰自由是普世價值,她建議,既然來到自由社會,就應培養尊重包容,傾聽、了解自由言論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