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大聯盟首場無觀眾比賽 金鶯轟垮白襪

兩隊開打,看台上空無一人。(Getty Images)
兩隊開打,看台上空無一人。(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自大聯盟開打以來,出現首次不對球迷開放的比賽,昨(30)日巴爾的摩金鶯與芝加哥白襪在金鶯主場康敦球場的對戰,觀眾席上空無一人,只有球員、裁判與記者。

因非裔青年蓋瑞(Freddie Gary)疑似遭警方執法過當死亡,導致巴爾的摩當地民眾示威抗議,最後演變成暴動,因抗議地區離球場不遠,因此大聯盟與金鶯球團商量後,將金鶯主場對白襪3連戰前兩場賽事,移到5月29日進行雙重賽,導致昨日比賽不但提早比賽,而且不開放球迷進場觀賽。

少了主場球迷的支持,金鶯打線依然沒有停歇,首局就把白襪先發投手薩瑪奇哈(Jeff Samardzija)打爆,狂下6分,3局再下一城,白襪僅在5局上追回2分,下半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又補上陽春全壘打,金鶯前5局就取得8:2的領先。不過後幾局兩隊打得有些意興闌珊,各只再擊出一支安打,金鶯終場就以8:2取得勝利。

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並不會因為這次事件改變投手先發輪值的順序,陳偉殷預計在5月4日先發登板,出戰坦帕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