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自拍手臂」問世 讓你看起來不孤單

(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
(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
【記者陳俊村/報導】自拍棒已經流行一陣子了,花樣不斷翻新,如今又有更浪漫的「自拍手臂」(Selfie Arm)問世,能讓自拍者看起來像是牽著愛人的手,除去孤身一人的感覺。

「自拍手臂」由美國藝術家史尼(Aric Snee)和克洛(Justin Crowe)所發明,外表看來就是一隻人造手臂加上自拍器,當使用者握著它自拍時,從照片上看起來就像牽著別人的手一樣。
美國藝術家史尼和克洛發明「自拍手臂」,聲稱能讓人拍照時不顯得孤單。(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美國藝術家史尼和克洛發明「自拍手臂」,聲稱能讓人拍照時不顯得孤單。(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
用「自拍手臂」自拍,看起來就像牽著別人的手一樣。(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用「自拍手臂」自拍,看起來就像牽著別人的手一樣。(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
史尼和克洛表示,沒有人喜歡在拍照時看起來孤單,而這項發明可提供你一隻歡迎你的手,能讓你有比一般的自拍棒還好的體驗。

「自拍手臂」由玻璃纖維製成,重量輕且攜帶方便。目前它只是原型機,但史尼和克洛提供10個限量版,每個要價6,200美元,並不便宜。
「自拍手臂」一個要價6,200美元。(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自拍手臂」一個要價6,200美元。(圖片來源:justincrowestudio.com)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克洛的網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