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美議會提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記者秦雨霏/編譯】最近明尼蘇達州議會提出一項聯合決議,譴責中共強行摘取器官和移植濫用。

美國明尼蘇達媒體《星論壇報》2日發表文章說,由眾議員Phyllis Kahn和參議員Alice Johnson提出的兩項提案,針對「在中國持續發生且可信的有關未經同意摘取良心犯器官,特別是因為堅持信仰而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人士,以及少數民族人士,受到國家認可被強迫摘取器官的報告」表示擔憂。

報告作者珍妮佛‧張來自中國大陸,現居明尼蘇達州。她18歲時被徵募加入中國共產黨。由於在共產黨宣傳嚴重影響的環境下成長,她當時真心相信中共是好的。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珍妮佛經歷了最嚴厲的思想灌輸。中共為了確保每個人接受共產黨對法輪功的看法,所有黨員都必須學習當局發表的宣傳材料並被要求表態。

珍妮佛從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從事行政及民事法庭工作。令人諷刺的是,她從工作經歷當中學到的主要教訓竟是──「中國沒有像法治這樣的東西」。她也看見在許多案件中,法律的解釋和應用被扭曲,以滿足中共官員的私慾;甚至在工作中,她知道了有關摘取死囚器官這樣可怕的事情。

中國醫療界已公開承認,確實存在強行摘取死囚器官一事。同時,有明顯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成為此事的嚴重受害者。珍妮佛把所有證據片段合在一起,她越來越肯定中共在無恥和殘忍地迫害法輪功。

即使中共用盡詭計在掩蓋強摘器官的事實,但這件惡行有必要被曝光。珍妮佛認為,在中國沒有既定法治、沒有力量去改變此現況,但若把事件曝光海外,外部壓力可以產生影響。因此她希望明尼蘇達鄉親們能聯繫他們的州眾議員和參議員,鼓勵他們支持這兩項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