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落馬陸官遭爆:八成有性病

僅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中國地廳和省部高官中,就有八成患性病。(Getty Images)
僅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中國地廳和省部高官中,就有八成患性病。(Getty Images)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中共統治下道德淪落,官員先行敗壞。僅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和省部高官中,就有八成患性病,揭開了官場淫亂的冰山一角。此前據港媒透露,已落馬的貪官周永康、徐才厚荒淫無恥,分享公共情婦,兩人都患有性病。

據《中國日報》報導,近3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剛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報導還引用外媒消息,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曾下達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愛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十六大」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後,體檢時就被發現患有性病,但被避過。「十七大」晉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後,在體檢時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為嚴重一級。

港媒《前哨》5月號報導,周永康、徐才厚關係密切,同是江澤民提拔。兩人除賣官鬻爵、貪腐及瘋狂斂財相同外,還有淫亂的共同嗜好,利用職權,玩弄女人。因此,兩人被視為大淫棍,徐被稱為「色情狂」,周早有「百雞王」的綽號。

報導稱,周永康僅在北京就有6處淫樂「行宮」,包養情婦至少有29人,被他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2005年3月,周永康被檢查出患有性病。周永康、徐才厚同好色情光碟,分享公共情婦,因此他們不僅同患性病,還同患膀胱癌。

而中國藝人湯燦據報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李東生、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此前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傳正在湖北某監獄服刑的湯燦在例行體檢時,被驗出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中共當局已通知與湯燦有染的眾多在位高層做愛滋病抗體檢查,引發高層恐慌。

中共高官人人恐慌

除了已被爆出的染病高官,傳聞淫亂的更多中共高官也可能早已處於性病中。海外博聞社4月3日發文稱,除了早前落馬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曾利用手中特權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層要員的淫亂影片,以此用來威脅。

據港媒《動向》雜誌2015年4月號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前江派常委李長春也在這批淫亂影片名單中,並引述與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有私交的人士披露稱:「可以肯定地說,有現任常委也被錄了。」外界分析,現任江派政治局常委有張德江、劉雲山和張高麗,其中劉雲山的淫亂醜聞最多,涉及淫亂影片的現任常委或是劉雲山。

據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5%的中共貪官都有情婦。一些中共官員把自己的情人作為公關禮物給上級或更有權力的人,以獲得相關情報與利益,使得大量公共情婦產生。不止與公共情婦淫亂,中共官員也頻發嫖妓醜聞,也增加感染性病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