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Surface 3正式在台開賣 與全球10個首波市場同步上市

Surface家族新成員Surface 3正式與大家見面了。(微軟提供)
Surface家族新成員Surface 3正式與大家見面了。(微軟提供)
【記者方惠萱/報導】

Surface家族新成員Surface 3正式與大家見面了! Surface 3今 (5)日於包括台灣、美國、加拿大、香港…等10個首波市場同步上市。Surface 3售價新台幣16,888元起,更搭載完整Windows 8.1與Office應用。

Surface 3 機身厚度8.7公釐輕薄身形及622克輕量機身,三段式整合支架,搭載10.8 吋ClearType™ Full HD螢幕、1920 x 1280的高解析度螢幕,以及繽紛的磁吸式實體鍵盤保護蓋 (紅色、青色、黑色),搭載全新四核心Intel Atom x7處理器、內建Dolby® 音效的立體聲道喇叭,以及全尺寸USB 3.0與Mini Display Port視訊輸出埠,並搭配Micro USB充電埠,擁有豐富筆電內涵與功能。

相機部分,Surface 3擁有800萬像素可自動對焦後置攝影機,前置鏡頭350萬像素,加上10連拍及360度環繞拍照,可擷取大範圍場景與環繞影像,讓您時時刻刻珍藏美好回憶。

完整筆電功能

微軟於上個月發布的第三季財報顯示,Surface Pro 3銷售增長強勁,Surface整體收入達到7.13億美元,增長44%;今日上市的Surface 3平板電腦則承襲了Surface Pro 3的功能與時尚設計,除了可取代筆記型電腦,體型更加輕薄,價格也更經濟實惠。

此兩款Surface家族產品乃針對不同族群所設計,消費者可依據自己工作與生活上的需求做多元的選擇,Surface Pro 3提供專業人士、創作者絕佳的效能及多樣化的極致表現;全新的Surface 3則讓學生、家庭與行動工作者可在效能與價值中取得完美平衡。

「Surface系列在台灣受到廣大企業客戶與消費者的喜愛,現在推出的Surface 3也是因應消費者有更多娛樂與行動的需求,它是一台前所未有的強大平板電腦,不但擁有筆記型電腦的效能,更具平板的輕薄與便利,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表示:「繼於去年8月底推出Surface Pro 3大受市場好評後,微軟今日再度推出新成員 Surface 3,全新的Surface 3更適合於學生、父母、以及需要四處奔波的行動工作者,即使外出也能保持工作效率與滿足娛樂上的需求。」

翁滋蔓愛不釋手

為歡慶Surface 3上市,台灣微軟更邀請到甜美教主翁滋蔓與大家分享Surface 3使用心得,翁滋蔓在家裡便會與媽媽一起用Surface 3看韓劇,更會直接連接到4K電視上,讓全家一起觀賞同樂!輕薄又有型的Surface 3的出現立即擄獲了甜美教主的心。

翁滋蔓不但會帶著它跑通告、更常帶著它出遊,她說:「第一次看到Surface 3就被它的外觀吸引了!小小一台Surface 3功能卻很強大!平常除了跑通告會帶著它,任何時刻只要輕輕按一下Surface 專屬手寫筆頂端按鍵,OneNote就會立刻打開,讓我輕輕鬆鬆做筆記;外出旅遊更會帶著它,不但可以隨時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收發信件,還可以拍360度的全景照片、調整濾鏡模式隨時與大家分享,真是太方便了!已經打算在母親節前再買一台當作送給媽媽的禮物!」

Surface 3讓甜美教主翁滋蔓愛不釋手!(微軟提供)Surface 3讓甜美教主翁滋蔓愛不釋手!(微軟提供)

 

版本

零售版

商用版

規格

2GB RAM

/64GB

4GB RAM

/128GB

4GB RAM

/64GB

4GB RAM

/128GB

價格

16,888元

19,888元

18,888元

21,888元

軟體

Windows 8.1 / Office 365 個人版 1年。(2015/12/31 以前購買,Office 必須在 Windows 啟用日期後的 6 個月內啟用。)

Windows 8.1 專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