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Apple Watch「到手」了嗎?KKBOX也支援Apple Watch

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kkbox提供)
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kkbox提供)
【記者方惠萱/報導】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Apple已於日前公布Apple Watch在第一波上市國家開賣了,KKBOX使用者現在就可以體驗 Apple Watch版本的KKBOX App。

適配Apple Watch的KKBOX App還支援顯示歌名、動態歌詞與演出者,讓使用者邊走邊哼哼唱唱,整個城市就像是行動KTV一樣隨意自在!運動時帶上你的iPhone、配戴Apple Watch,邊動邊聽音樂,越動越起勁!Apple Watch是KKBOX繼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與電視棒後,再度跨越智慧型裝置之作。
 
KKBOX台灣及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表示:「因應潮流加上洞察消費者需求,KKBOX於Apple Watch上市第一時間就提供支援的版本。一直以來我們希望透過各種連網裝置的應用,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到豐富精采的行動娛樂生活;而這次配合Apple Watch,在最短時間內就開發出新版本,也意味著KKBOX一路走來始終掌握市場脈動,且勇於開拓新的領域。」

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kkbox提供)亞洲數位音樂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kkbo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