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滬女教師大熱天出遊 學生沿路撐傘

近日,網民曝出一組照片,上海一名疑似女教師遊風景區時,一名小男生沿路為其撐傘。(網路圖片)
近日,網民曝出一組照片,上海一名疑似女教師遊風景區時,一名小男生沿路為其撐傘。(網路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近日,網民曝出一組照片,上海有一名疑似女教師的女子遊風景區時,有一名小男生沿路為其撐傘。網民調侃:這女子是「最霸氣教師」。

近日,網民@hellhell微博上傳的幾張照片引發關注。照片顯示,一名戴著太陽眼鏡的成年女子手拿一把小扇,帶領一些穿著制服的孩子在上海某風景區遊覽。一路上,無論那女子站、坐或行走中,都有一名背著書包的小男生為其撐傘。

該微博稱:「現在的老師也真是牛了。哪個學校的老師啊,感情你是國家領導人了?求真相!」發帖者稱,涉事的應該是上海某學校的老師跟學生。

該照片引發網民熱議

網民表示:如果這女的是老師,攤上事了;做人凡事低調點;這老師在學生面前擺架子,現在這樣的老師太多了。

有自稱老師的網民表示,若該女子是教師,絕對不能夠要求學生為自己撐傘或接受學生自主為自己撐傘。

有網民調侃:該女子是「最霸氣教師」;這孩子有出息,長大了絕對是領導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