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豬蝶穿同款衣 愷樂撇戀:不是情侶裝

愷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愷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羅志祥(小豬)日前在網上分享和愷樂(原蝴蝶姐姐)穿著同件衣服的背面照,粉絲期待是否要公開戀情,對此,愷樂昨(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那個不是情侶裝啦!是小豬的潮牌的新款,他人很好,拿來讓我穿。」她說,兩人為了留念才合照,但其實很多粉絲也都有相同衣服,希望大家別誤會。

小豬和愷樂因合作《娛樂百分百》結緣,2010年就傳出「豬蝶戀」。愷樂隨後受訪時表示目前是單身,也透露身邊有追求者。至於單身多久?她則含糊帶過。對於另一半條件,愷樂表示經濟能力不重要,「要心腸好、要孝順,希望是帥哥,不用練很壯。」很符合小豬的情況,但她說:「小豬就是好朋友。」

最近演藝圈冒閃婚潮,自己是否可能閃婚?愷樂說:「我其實是個不太有計畫性的人,但如果這樣的話我爸應該會瘋掉吧!他連我高中交男朋友都覺得太早了!」她表示現在想先衝刺事業,感情則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