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68屆坎城影展 各國女星紅毯爭妍

(左起順時針)圖依序為:Angelababy、蘇菲瑪索、范冰冰、席艾娜米勒。(大紀元合成圖)
(左起順時針)圖依序為:Angelababy、蘇菲瑪索、范冰冰、席艾娜米勒。(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第68屆坎城影展 (Festival de Cannes)於當地時間5月13日在法國坎城正式拉開序幕,來自各國的電影女星是現場追逐的焦點。歷屆常見的「熟面孔」包括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等影后級女星外,還有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等知名超模女星亮相。

今年出席大會的華人影星也不少,在中國大陸方面有范冰冰、張馨予、趙濤等女星,港台方面則有舒淇、Angelababy。女星們不僅在服裝上特別受關注外,妝髮與造型也是一大看點。此外,陳坤、黃渤等華人男星也為新片亮相。◇

國際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Getty Images)國際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