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隊友貧打 水手送陳偉殷第三敗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 /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的旅美左投陳偉殷,昨日對上西雅圖水手,苦撐7局失4分,打擊一直到第八、九兩局才突破封鎖,終場金鶯以2:4不敵,陳偉殷則吞下本季第三敗。

殷仔開季前7場先發有5場優質內容,失分最多不超過3分,但得不到隊友火力襄助,目前僅獲1勝。昨日依舊盼不到隊友火力支援,還失掉本季最多的4分。先是第二局被敲2支二壘安打丟掉第1分,第四局再被轟出2分彈,第七局又是2支安打失掉第4分。

反觀金鶯打線前7局慘遭水手先發艾利亞斯(Roenis Elias)壓制,僅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直到第八局才在2出局後,連續敲出2支安打,攻下首分。第九局又從水手終結者手中以3支安打攻下第2分。

不過陳偉殷這次被擊出的8支安打,有6支集中在得分的3個半局,賽後殷仔坦承控球沒能達到自己的要求:「我今天控球出現很多失誤,唯一好的部分是能投滿7局,之後的牛棚我會再做些調整,希望下次出賽會有更好演出。」

殷仔面對水手主投7局,103球有多達74球好球,送出4次三振,無四壞球,失4分,吞下第三敗,自責分率為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