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123站著穿 新型西裝一件就OK

網路上出現一款超方便的西裝,只要3個步驟便可整裝完畢!而且好穿到就像居家服一樣舒服。(網路影片擷圖)
網路上出現一款超方便的西裝,只要3個步驟便可整裝完畢!而且好穿到就像居家服一樣舒服。(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陳紫嵐/編譯】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超方便的西裝,只要3個步驟便可整裝完畢!而且好穿到就像居家服一樣舒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住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科技部落客葛雷格‧福倫斯丹(Greg Ferenstein)一整個禮拜,都穿著類似連身工作服的拉鍊式「連身西裝」出門,像是買菜、開會,甚至是去健身房運動。他想測試這件包含襯衫、西裝外套、西裝褲的衣服,在他人眼裡究竟是否可替代繁複的套裝,或者就只是一件樣式比較正式的睡衣。

不可思議的是,路人竟然完全沒發現他的西裝比較不一樣,此外他也表示,「如果不是走在街上偶爾看一下櫥窗中的自己,還真以為我是穿著居家服出門呢!」他還說:「 穿著它睡覺相當舒服。和以前穿寬鬆運動褲睡覺的舒適度相比,其實穿著西裝我睡得更香,大概增加3%的熟睡度。」 

這件用棉和聚脂纖維所製、還可機洗的「連身西裝」,是由傑西‧荷佐格(Jesse Herzog)所設計,並與服飾廠商「Betabrand」合作,大量生產、販售。穿起來不僅讓人覺得你很PRO,而且自己也穿得舒適,就像睡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