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賀寶芙少棒/逆轉高雄市 宜蘭縣封王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戰昨(24)日登場,面對高雄市(壽天國小),宜蘭縣(三星國小)開低走高,一度落後4分下直追,第五局下4:6落後時,打線爆發攻下5分大局,最終以9:6順利稱霸,取得今年U12世界盃少棒中華隊的組隊代表權。

昨日下午台北飄細雨,但不影響冠軍戰賽程。宜蘭縣開賽即處落後局面,前兩局各丟2分,四局結束以4:6落後。而逆轉關鍵在第五局,靠著4支安打,轟垮高雄市防線,順利攻下5分,奠定勝績。後援投手董子恩封鎖對方打線,投4.2局只掉2分,是球隊獲勝功臣之一。

奪冠後的宜蘭縣將取得7月於台南舉辦的U12世界盃少棒的中華隊組隊代表權,教練團與最多6名球員入選中華隊,繼續為地主國爭取榮耀。

昨日U12世界盃少棒中華隊名單出爐,投手由宜蘭縣陳浩恩領銜共7人,另內野手有5人、外野手4人、捕手2人。教練共3人,分別為宜蘭縣的黃郁翔、林聖淵及新竹縣的紀諺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