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旅美球員/倪福德7局好投 無關勝敗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旅外球員倪福德是否返台參中職選秀與是熱門話題之一。現效力美獨立聯盟的他,昨(25)日先發繳出7局丟2分的優質成績,雖無關勝敗,但好狀態勢必獲關注。

倪福德在所屬獨立聯盟紐澤西州卡姆敦隊與長島鴨的賽事中登板先發,共投7局,用110球,好球74顆,在二、五兩局共丟2分,總計被敲6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2次保送,防禦率3.82。

中職選秀將於6月29日登場,倪福德有機會返台參與,近期表現獲關注。值得一提,中信兄弟去年曾與倪福德議約,但在90天內的議約期內未達共識。倪福德今年若參與選秀,排第3順位的兄弟,在未獲他書面同意的情況下,需等另3隊選秀完,才有機會選倪福德。

林子偉3打數2分打點

另位旅美球員林子偉昨繳出火燙打擊表現,他在球隊紅襪高階1A與白襪高階1A賽事中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二棒,全場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這也是球隊所有得分,打擊率2成68,最終紅襪高階1A以2:0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