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藍正龍新手爸好開心 鼻子當女兒奶嘴

藍正龍穿要價10萬的戰甲。(中央社)
藍正龍穿要價10萬的戰甲。(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藍正龍(Blue)昨(26)日穿上黑色盔甲,帥氣現身代言活動。寶貝女兒「小籃球」16日剛出生,他洋溢幸福笑容說:「她2小時就要喝一次奶,有時候媽媽比較忙,我就讓她吸我鼻子,來代替奶嘴。」 

一改往常酷樣,藍正龍滿臉笑容、聲音變高,他開心分享喜悅,認為小孩健康最重要,也自爆換尿布時手忙腳亂,曾被「噴過兩滴」,寶寶活潑但是好帶,他不覺辛苦,「是甜蜜的負擔」。

藍正龍自豪女兒頭小、手長腳長,「大家都說蠻像我的。」連姊姊都打趣稱:「我們家臭臉有遺傳。」不過,他也已經開始擔心女兒未來交男友,「有空就親親她,怕她長大後不理我。」

藍正龍女兒「小籃球」5月16日出生。(翻攝自藍正龍臉書)藍正龍女兒「小籃球」5月16日出生。(翻攝自藍正龍臉書)

執行爸爸任務

聊起為人父的心境,藍正龍表示,當爸什麼都要顧,要肩負起養家責任,「人生有很重要的任務要執行,要好好照顧未來的生活」。他體會到養兒育女的辛勞,最近跟母親說話都使用敬語。

老婆周幼婷在產房熬了18個小時才生出來,藍正龍相當心疼,對著鏡頭向老婆示愛:「辛苦了!謝謝妳。」老婆因剖腹產傷口大,藍正龍最近都會幫她擦澡。此外,藍正龍目前正在接洽新戲,若確定最快9月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