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旅外球員/黃暐傑初登板 5.2局飆8K 王維中5局失6分

【記者黎紘廷/綜合報導】去年8月加盟響尾蛇的黃暐傑昨(27)日生涯初登板,作客太空人1A無失分,收下首勝。前一戰摘第二勝的王維中則是遭重創,第九場先發的他三、四局各丟3分,最後球隊以3:7敗給光芒高階1A夏洛特石蟹。

通過延長春訓的黃暐傑展開處女秀,一局下登板,投出唯一1次四壞球保送,沒被敲安打,三至五局連續解決9名打者,其中包含5次三振,直到第六局投出觸身球保送,再被擊出第2支安打後退場休息,合計5.2局送出8K無失分,防禦率保持為0,球隊也以3:0贏球。

王維中昨日出賽,投到第三局遭遇亂流,對方4支安打加上自己守備失誤,單局丟3分,第四局又被連續安打,在小聯盟第一場出賽的瓦洛納(Dayron Varona)在此2局重挫他,總計王維中此役投滿5局,被擊出8安打、3K、2四壞,6分都是自責,本季戰績2勝2敗,防禦率暴升到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