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玉山盃青棒/12安橫掃新竹市 高雄市2連勝入袋

【大紀元訊】昨(27)早於新莊球場的104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八強戰,高雄市延續昨日猛烈的炮火攻勢,12安棒打新竹市,加上先發方喬澤4局好投,終場高雄市就以6:0笑奪2連勝。

上役手感火燙的申皓瑋、洪晨維,開局就以連2支安打串聯,加上積極的盜壘戰術,讓高雄市先馳得點。2局下,陳孝賢的二壘安打再度帶起攻勢,阮今契、李冠儒接著敲安,讓高雄市取得4:0領先。

阮今契在4局下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打下竹市先發投手,但仍止不住高雄市火力,林志誠先敲安,張文賢再補上1支深遠二壘安,加上李凱威的高飛犧牲打,終場高雄市就以6:0力克新竹市。

高雄市先發投手方喬澤主投4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4K無失分,昨天以擅長的變速球封鎖新竹市,他表示:「很喜歡先發的感覺,昨天用多種球路對決打者,狀況調整得不錯。」總教練李來發也讚許方喬澤的好表現,認為他犀利的變速球是昨天獲勝的關鍵。

  今天將對決強敵台南市,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要球員以平常心面對,「一場一場贏下來,我要求他們不論是打擊或守備,都要盡全力拿出表現,為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