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談男友: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范冰冰事業愛情兩得意。(記者黃宗茂/攝影)
范冰冰事業愛情兩得意。(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昨(28)日旋風來台出席代言活動,適逢好友黃曉明結婚,她曾承諾會公布男友,是否公開認定李晨?她表示:「家庭、孩子是我很嚮往的美好的事情,如果緣分來了就不會放過,生活不能只有工作,我會努力抓住愛情,他一定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

范冰冰和黃曉明認識多年,看著彼此成長、成功,交情宛如兄妹,她對黃曉明和Anglababy結婚獻上祝福,「我覺得很感動、很祝福,兩人只要牽著手就可以一直走下去,甚麼都不怕。」

女性成功之道

年僅33歲的范冰冰登上富比世中國名人榜三連冠,年收入高達6.3億元台幣,談起成功之道,她謙稱:「就是拚命,現在女性可以撐半邊天,面對困境有堅強的意志,我不敢說我成功,但我一直跑在邁向成功的路上,前面有不斷的目標,積極的奔跑。」

很多女性問她為何不懼怕?范冰冰分享心路歷程,「困難是很有意思的東西,當你面對它,如果你不能逾越它,它一定會壓倒你,所以我在面對所有事情,要用正能量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

遲到霸氣回應

不過因航空管制延誤班機,使得大批媒體和粉絲苦等1小時半,范冰冰賠笑稱,會努力賺錢買私人飛機,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她和張鈞甯合作結為好友,這次來台也想跟好姊妹見面,不過張鈞甯已安排工作,無法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