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重摔又車禍 隋棠肚中胎兒命大

隋棠(後)與小朋友親切互動,流露母愛。(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後)與小朋友親切互動,流露母愛。(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隋棠昨(29)日挺4個多月孕肚出席公益活動,她之前在德國為《柏林童話》和鄭元暢拍分手爭執戲不慎重摔,表示:「那個沒有事情。」但她自爆28日開完會回家,搭計程車又被郵局車撞,幸好僅是小車禍,尚無大礙虛驚一場。

懷孕胃口好 胎兒太巨大

她透露自己胃口超好,但醫生說肚裡兒子太巨大,所以不敢多吃。媒體關心目前體重多少?她苦笑說:「可以不要聊體重嗎,這樣對我很殘忍,我現在都不量體重了,只有去醫院檢查才會量」。以往骨感的隋棠被調侃胸圍變豐滿,她笑得超開心,自爆牛仔褲已穿不下,最近都穿寬鬆洋裝。

為人母心境 甜蜜的挑戰

準媽媽隋棠關懷受飢兒,穿上運動鞋和小朋友親切互動,流露母愛。她分享說,自從身分轉變後,心境也大不相同,「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充滿挑戰,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去面對,我也相信接下來的挑戰也會是很甜蜜的。」

由於隋棠注重養生,身體相當健康,醫生只交代保持愉快心情即可,她搭配適當運動,表示身體各方面都非常好,「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還蠻幸運的。」

她目前照常工作,至於兒子目前還沒取名,在哪裡生產也尚未決定,只希望寶寶健康最重要。老公在生活方面也貼心護妻,買高級枕頭給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