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元斌在故鄉迎娶李娜英

元斌憑藉著《藍色生死戀》紅遍亞洲。(Getty Images)
元斌憑藉著《藍色生死戀》紅遍亞洲。(Getty Images)

【記者張秋雲/綜合報導】韓國著名演員元斌和李娜英,5月30日下午在元斌的故鄉江原道的某民宿結婚了,婚禮不對外公開,只邀請雙方親友。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是人生中締結誓約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夠安靜、低調的度過。」

韓國超帥大叔元斌(37歲)以韓劇《藍色生死戀》飾演單戀女主角宋慧喬的富二代一舉成名,2010年以電影《大叔》榮登影帝。而外型清新脫俗的李娜英(36歲),一直以廣告天后著稱,也因與港星黎明合拍廣告而走紅。元斌和李娜英於2012年開始交往,2013年7月在公寓約會照片曝光,隨後經紀公司坦承兩人交往中。◇

外型清新脫俗的李娜英以廣告天后著稱。(Getty Images)外型清新脫俗的李娜英以廣告天后著稱。(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