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賣3兒女蓋樓 徐州狠父被抓

【記者 王念其 /綜合報導】江蘇徐州市徐台村一對劉姓夫婦,3年內接連賣掉3位親生子女,被查出時,還辯稱「養不起」,但警方卻發現他們有本事興建一幢兩層高級住宅。狠父因涉嫌拐賣兒童,目前被警方刑拘。

據警方通報消息,今年3月警方在徐台村巡查時,有村民指稱,劉姓男子的妻子在2009至2011年間3度懷孕,但見過剛出生的嬰兒後,就再也看不到孩子的蹤影,懷疑有人拐賣兒童。

經警方進一步調查,從劉妻口中得知,孩子通過村內一名中間人賣出去。警方根據線索,5月9日尋獲被賣的其中兩名男孩,一個6歲,一個5歲。

劉坦承犯罪,承認自己連續三年親手賣掉了三個親生孩子,但辯稱是因為「養不起」,但警方卻發現劉某卻有本事興建一幢兩層高級住宅。

據稱,3個孩子總共賣了11萬元人民幣,第一個男孩賣了3.5萬元,第二個男孩賣了4.5萬元,第三個女兒賣了3萬元。

警方發現劉某平日好吃懶做,受查期間不流淚,也沒表示後悔,明顯當親生子女是商品,靠賣子女快速致富。警方稱,因劉某涉嫌拐賣兒童,目前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