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觀眾最愛賽德克 葉德嫻奪后呼聲高

金馬獎進入倒數,今(26)晚就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昨(25)晚入圍暨歡迎酒會上先頒發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由《賽德克‧巴萊》不負眾望奪下,而影后呼聲最高就是演技出神入化的葉德嫻,連陳妍希都直呼「偶像」。

 

得獎與否魏導淡定

 

典禮還沒開始,《賽德克‧巴萊》就搶先拿下最佳觀眾票選獎,魏導笑得合不攏嘴。不過面對金馬戰役,魏導表示自己雖然很緊張,但得失心看的很淡,他最希望的就是拿下最佳影片獎,並且感謝所有電影工作人員,有他們才能成就這部電影!

舒淇海璐火拼影后

 

今年最佳女主角相當有看頭,影評們壓倒性支持在《桃姐》精湛演出的葉德嫻,演技自然平實,卻深深打動人心。但《不再讓你孤單》舒淇和《鋼的琴》秦海璐也都來勢洶洶,相當有看頭。

陳妍希雖然勝算不大,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功讓她塑造出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表示入圍對手都是非常尊敬的演員,尤其葉德嫻更是她從小看到大的偶像,兩人也在酒會上互相擁抱鼓勵,讓陳妍希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