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印尼19歲美女清潔工爆紅,有人說她太美,不該當清潔工,她說...

(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最近,印尼北蘇門答臘棉蘭火車站的一名清潔工引起網友關注,因為她太美了。

這名清潔工名叫瑪莉亞娜(Mariana Duma Simanjuntak),今年19歲,已經在棉蘭火車站工作4個多月了。她每天早上7點開始工作,負責清潔地板、玻璃窗以及火車站內的廁所。3點下班後,她還要去一所私立大學上課,很幸苦,但很充實。

(網路擷圖)(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有人把她的照片上傳網站後,很多人稱讚她好美,像模特兒,還有人說:「她太美了,不應該擔任清潔工」。可瑪莉亞娜卻不覺得這份工作有什麼不好,她說,做這份工作一點也不會感到羞愧,還很喜歡。有了這份工作她可以支付大學學費,還可以幫助妹妹付學費。

瑪莉亞娜在大學主修經濟學和管理學,她希望以後成為大公司的經理和管理人才。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