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皮博迪獎冠蓋雲集 《活摘》獲獎震撼美電視圈

5月31日,揭露中共政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紀錄片《活摘》在華爾街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頒紀錄片大獎。(新唐人)
5月31日,揭露中共政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紀錄片《活摘》在華爾街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頒紀錄片大獎。(新唐人)

【記者姜宇/報導】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週日(5月31日)在紐約曼哈頓華爾街舉行了頒獎典禮。揭露中共政權系統性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真相的紀錄片《活摘》,拿下了今年的紀錄片大獎。本片在頒獎當晚的美國主流電視媒體圈引起了廣泛的震動。

導演:真相太令人震驚!

加拿大溫哥華華裔導演李雲翔當晚憑藉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登台領獎時說:「影片所記錄的事實令所有的評委感到震撼:這麼大的一個罪行,持續了這麼長時間,波及到這麼多的人和慘烈程度都遠遠地超過了評委們的想像。」「真相太令人震驚!」

「血腥、法輪功、活摘器官」,這些構成了影片《活摘》的關鍵詞。強烈震撼西方主流社會。

在關於中共政權系統地執行活體摘取器官謀取暴利這一國家政策性行為的事件上,影片提供強有力證言。包括採訪中國醫生被強迫從活著的政治犯身上取走器官的悲慘揭露。

當晚頒獎禮的主持人是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知名主持人:弗雷德.阿莫生(Fred Armisen)。包括知名喜劇女演員:艾米.舒默(Amy Schumer)、蒂娜.菲(Tina Fey),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利弗(John Oliver),以及HBO、CNN、NBC等王牌劇集的製作人等在內的美國電視圈眾多大咖都出席了當晚的頒獎禮。

紀錄片《活摘》繼2014年11月獲得加拿大漢密爾頓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12月8日又在全球最大網路電影節上奪冠。之後又獲得2015年新聞紀錄片邁克爾.沙利文前線獎(Michael Sullivan FRONTLINE),繼而在社交媒體取得創紀錄的轉播收視率。

今年4月7日,澳洲主流電視頻道SBS播放了該片,震驚澳洲各界,並對中共罪行表示震驚和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