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世界盃資格賽/印尼遭停權 我16日首戰泰國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印尼政府過度干預該國足協,違反國際足總(FIFA)規章,遭停權禁賽處分,因此原定在本月11日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的中華隊與印尼的賽事被取消。中華隊次輪首戰改為16日戰泰國。

中華隊與印尼一戰,因印尼被取消參賽資格,賽會被取消,按照前例,可能會由中華隊以3:0獲勝,並取得3分積分,不過仍待國際足總來函後,方可正式確定。

少了印尼,F組將剩下伊拉克、越南、泰國與中華隊等4隊,而中華隊的世界排名又屬最後,若國際足總決議後未讓中華隊首戰取得積分3分的情況下,雖賺到多一週的備戰時間,但仍將陷入不利局面。

中華隊出戰爭取榮耀,期待球迷入場打氣。足協昨公布索票辦法,時間從6月4日至12日止,團體申請上限為50張,個人上限為3張,赴中華足協本部(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10室)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