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殘害國家幼苗 中共培訓小婉君

【記者蘭辛/報導】6月1日至7日在中國各地同步開展所謂的「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將發展網路「五毛」從大學向下延伸到年齡更小的青少年身上。在官媒報導的標題上突出「青少年網路安全教育」,宣稱「從娃娃抓起」等。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中共針對青少年的所謂網路安全教育,其真正的目的有兩個:「一是以藉口安全的名義,對青少年進行網路信息屏蔽,阻止其對社會、對中共治下的各種黑幕真相的了解,讓下一代繼續在中共炮製的各種虛假宣傳信息中受毒害。」

「二是想把青少年培養成網路傳播的新興力量,說白了,就是有意識培養小五毛,讓這些青少年從小就喪失獨立判斷是非、善惡的標準,喪失對普世價值、對良知的最基本認知度,自覺不自覺成為中共體制的維護者,成為免費的中共網路宣傳員。」

中共網路特務 冒名發惡意郵件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周年,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公開向法輪功學員發出祝賀,包括總理、多名聯邦部長、眾多議員,及幾十位市長。但從5月12日起,十幾位國會議員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舉報,有人假冒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向他們發送惡意郵件。

法輪大法學會立即報警,向相關政府部門報告備案,並向國會議員發郵件,揭露中共特務的惡意行為,澄清事實。

此舉得到十幾位議員辦公室回應。有議員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很了解,不相信這是法輪功學員寫的郵件。有議員表示,願意幫助制止這種行為,警察或相關部門調查願意配合取證。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之一的戴工羽女士說,這些都是中共網路特務幹的。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和歐洲等地都發生過類似的冒充法輪功學員發給當地政要的信件。政要們了解事實真相後,反而對中共的卑劣伎倆表示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