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陳妍希 齊慶30歲生日

楊丞琳(左)、陳妍希(右)。(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左)、陳妍希(右)。(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楊丞琳和陳妍希兩位雙子座的姐妹淘今年一起相約過30歲生日,兩位壽星開心端著蛋糕,嘟嘴賣萌許願。而楊丞琳的緋聞男友李榮浩4日就搶先於凌晨12點發文「生日快樂」,讓粉絲直呼好閃。

6月4日滿31歲的楊丞琳感動地說:「其實對今年的生日一直沒想法,也不覺得一定要慶祝。」但見到好友郭靜、楊欣等一起為她們倆慶生,在許願時不禁落淚,直呼自己太感性,更讓她忍不住說:「生日過得精采」。5月31日滿32歲的陳妍希回應:「生日同樂,我的honey。」好友郭靜祝福兩位壽星:「不只是生日,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Love U」。◇

金勤、楊欣、王雅君、郭靜等人陪陳妍希和楊丞琳一起慶生。(翻攝自楊丞琳微博)金勤、楊欣、王雅君、郭靜等人陪陳妍希和楊丞琳一起慶生。(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與好友一起慶生,楊丞琳感動地說:「生日過得精采」。(翻攝自楊丞琳微博)與好友一起慶生,楊丞琳感動地說:「生日過得精采」。(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李榮浩4日凌晨12點搶先發文「生日快樂」。(記者黃宗茂/攝影)李榮浩4日凌晨12點搶先發文「生日快樂」。(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