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Lara求解剖母死因:每天說我愛妳

梁心頤(Lara)。(記者陳柏州/攝影)
梁心頤(Lara)。(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團體南拳媽媽前成員Lara梁心頤母親上月29日在醫院接受健檢時猝死,她昨(5)日強忍傷痛工作,盼解剖釐清母親死因,並表示:「媽媽生前是我的大粉絲,每場記者會都會到場,自己每天都告訴媽媽我愛妳,現在想跟媽媽多說幾次,相信她(媽媽)仍聽得到。」

Lara母親梁瓊文上月因胸悶,到台北榮民總醫院健康檢查,接受運動心電圖測驗時身體不適,當場暈厥,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大體已解剖完畢,死因仍待法醫報告釐清。

堅強不滴淚

強忍喪母痛堅強工作,Lara出席活動敬業露出微笑,她表示,因為已入行10年,目前暫時將悲傷情緒放一邊,等工作告一段落,再找時間跟自己對話。由於母親生前沒有心臟病史卻猝死,她表示,媽媽走得太突然,希望能把原因找出來。

是否懷疑醫療疏失?Lara說:「我們做這個動作,沒有對醫院不滿,是想查出原因。」她表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但已經發生了,要想的是下一步怎麼走。現在先走一步算一步。」

梁媽媽慈愛

經紀人陳思婷會後受訪表示,Lara很敬業完成工作,6日校園演唱會結束後才休息專心處理母親後事。至於梁媽媽告別式的時間、地點,家屬目前還在討論。經紀人眼眶泛淚表示,梁媽媽對工作人員視如己出,相當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