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桃捷將完工 沿線十大景點必遊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桃園捷運即將完工,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進行網路大數據搜查,統計出桃捷沿線最熱門的十大探訪景點,最熱門的是桃園國際棒球場,味全埔心牧場與平鎮市公所商圈位居第二與第三。

網路溫度計指出,桃園棒球場已經成為全台灣看球環境最佳的棒球場,看台乾淨整潔,應援舞台、播音設備、DJ室都非常新。Lamigo桃猿板板友甚至做了球場座位視野對照表,方便尋找觀看主、客隊的最佳位置、哪裡不會晒到太陽、啦啦隊在哪裡等。

網路溫度計也指出,埔心牧場是現今都會人士休閒度假的好去處,藍天、白雲、草原、牛群,在城市中仍有一片那麼美的風景,有專屬的情人道,還有日式花園及歐式雕塑花園。

桃捷十大景點為:1.桃園國際棒球場:藍線-高鐵桃園站。2.味全埔心牧場:紅線-埔心站。3.平鎮市公所商圈:紅線-平鎮站。4.桃園觀光夜市:紅線-桃園站。5.中原大學商圈:紅線-中原大學站。6.竹圍漁港:藍線-大園站。7.中壢sogo商圈:藍線-環北站。8.展演中心:綠線-展演中心站。9.中壢觀光夜市:藍線-老街溪站。10.黑松飲料觀光工廠:藍線-興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