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夏日「透涼」履型 限定亮彩印花上身!

MERRELL本季特別邀請凱渥健康水名模Grace吳采臻,擔任品牌大使拍攝宣傳照片,體驗最「清透」的夏日。(鈦勢公關提供)
MERRELL本季特別邀請凱渥健康水名模Grace吳采臻,擔任品牌大使拍攝宣傳照片,體驗最「清透」的夏日。(鈦勢公關提供)

【大紀元訊】炎炎盛夏來臨,涼感輕盈不是夢!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推出全新透氣涼感服飾與水陸鞋系列,滿足夏日出走的全方位需求,提供透氣、快乾、涼感與舒適的全新感受,無論旅行、親水、運動、都會或休閒,皆能盡情享受活躍盛夏!本季更特別邀請凱渥健康水名模Grace吳采臻擔任品牌大使,拍攝一系列「清透」宣傳照,演譯夏日透涼風尚!

凱渥健康水名模最愛 化身體驗大使「清透」一夏!

MERRELL本季特別邀請到凱渥健康水名模Grace吳采臻,擔任品牌大使拍攝宣傳照片,體驗最「清透」的夏日!Grace表示,「工作之餘喜歡在戶外騎單車,長時間運動最怕悶熱與流汗後的黏膩感,穿過品牌的水陸鞋款後,馬上就愛上了這種透氣與涼快的舒適!」透氣快乾的特性讓她一整天都能保持透涼舒適,特別是HURRICANE系列,可愛又修飾腳型的娃娃涼鞋,配上粉嫩色彩和女孩最愛的印花圖騰,逛街、單車、戶外活動甚至海邊玩水都好搭配,更是出國工作與旅行必備的舒適鞋款,簡單一雙就可穿出輕盈透涼的夏季時尚!

Grace也提到,近年來運動風當道,繽紛色彩與鏤空網眼材質更是夏季單品不可或缺的元素,平時最愛簡單搭配MERRELL的糖果色短T與短褲,套上結合印花與流線感的水陸兩棲鞋款,兼具外型與舒適透涼,不僅豐富視覺色彩,更打造吸睛效果;夏天不可少的親水活動,無論於海邊戲水或溪邊野餐,水陸鞋的快乾透氣,讓她即使鞋子濕透了也不擔心!色彩亮麗的娃娃涼鞋搭配清涼泳裝,罩上鏤空網布設計排汗快乾外套,更展現了迷人的沁涼時尚感,瞬間成為亮眼注目焦點!

夏日遊玩不拘束 汗水熱氣一次出走!

MERRELL今夏演繹「輕盈透涼」時尚,推出最新服飾、鞋款、休閒帽、背包系列,從頭到腳提供最輕盈舒適的亮麗裝備!透氣快乾機能服飾系列,以吸睛艷麗配色打造時尚風采,同時能保持快速排汗機能,減少衣服與肌膚因汗水摩擦產生的潮濕黏膩感,更局部採用網布設計,讓汗水熱氣快速消散,涼爽透氣度加倍。

糖果色的PERFORMIX短袖T恤採用排汗纖維和有機棉混紡而成,兼具棉T的柔軟舒適以及機能T的快乾雙機能特性,具備(UPF)50+防曬係數,可抵擋紫外線;NOLITA運動罩衫兼具棉的柔軟舒適與聚脂纖維的透氣與彈性,鏤空網布設計不僅透涼更時尚,都會休閒、戶外輕郊、海邊戲水皆適用;MERRELL DRY防水透氣短褲,採用 MERRELL專利防水纖維,兼具防水與透氣的特性,運動時尚更吸睛。防風與排汗透氣夾克系列採用專利擋風纖維布料,亮眼的配色與專為亞洲人所開發的合身剪裁,特別附加收納袋設計方便隨身收納與攜帶,抗撕裂與耐摩擦,兼具機能與實用,排汗透氣特性更可常保乾爽舒適,全系列服飾粉嫩糖果色系更讓人無法轉移目光,從頭到腳恣意閃耀炎炎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