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每一天都吃素 XO醬味蕾大滿足

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生產的素食珍品XO醬。(每一天調理食品提供)
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生產的素食珍品XO醬。(每一天調理食品提供)

文/林萌鶱
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生產的素食珍品XO醬,由猴頭菇、杏鮑菇和大豆纖維重新組合而成,養生、美味又不
油膩,不但可拌飯、拌麵,香氣濃郁、美味十足,端午佳節綁粽時加入一小匙,就可將素粽的滋味提升至口口幸福的滿足,也是饋贈親友的好選擇。

20多年來每一天公司致力素食產品多元化,不斷投入對素食口感及品質的研發,產品符合現代消費者對低熱量、低脂肪、無膽固醇、高蛋白、高鈣等健康飲食的需求;不添加蔥、蒜、韭、蕎、興渠及防腐劑,符合台灣素食規範,讓消費者品嚐美味又兼顧健康,希望「每一天都吃素」。

近幾年菇類養生餐很風行,每一天調理公司的XO醬就是將猴頭菇、杏鮑菇等菇類,加上海苔、蘿蔔、豆皮、蘿蔔乾、芥花油及非基改大豆組織蛋白等天然食材重新組合而成,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因此開封後需冷藏。

中部經銷張國輝表示,XO醬將菇類為主的多種食材的精華,濃縮成小小的一小罐,香氣濃郁、美味十足,讓消費的味蕾大大滿足,在家,早餐拌麵線、夾饅頭,中晚餐炒飯、炒麵時加上一小匙,口感就很好,端午佳節綁粽時加入一小匙,就可將素粽的滋味提升至口口幸福的境界;出外旅遊攜帶也很方便,隨時就可享受素食精華的美味。

張國輝說,XO醬自用送禮兩相宜,台北的高檔素食料理餐廳「鈺善閣素食懷石料理」最近向每一天調理食品公司訂了3千瓶,在餐廳銷售,客戶的反應相當好,銷售情況很熱絡;吉致素食的老客戶前幾天又向他訂了30瓶,作為饋贈親友的伴手禮。◇

每一天調理食品
訂購電話: (04) 890-4223
傳真電話: (04) 89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