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怕拉皮動刀 音波拉提改善皺紋

極線音波拉提新發表淺層1.5mm的「淺層探頭療程」,拉皮不再有疤痕。(記者陳柏州/攝影)
極線音波拉提新發表淺層1.5mm的「淺層探頭療程」,拉皮不再有疤痕。(記者陳柏州/攝影)

文/記者鄭宜芬
以往拉皮開刀會留下疤痕,最近,極線音波拉提新發表淺層1.5mm的「淺層探頭療程」,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現有的3.0mm與4.5mm探頭可結合,透過三層次拉提達到治療效果。效果可維持約一年半,不過非侵入式療程,一次約要價10萬元。

一般女性保養著重臉部,不過頸部也會偷偷洩漏年齡,米蘭時尚診所主治醫師曾繁聞表示:「人體的膠原蛋白從25歲後就會開始流失,而膠原蛋白就像人體的鋼筋一樣,膠原蛋白流失後的肌膚會出現鬆垮、下垂的情況,加上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如長時間低頭看手機或日晒,會使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導致面部皮膚的大量下垂,或是眼部、面部周圍出現細紋。」

「安全」和「有效性」為消費者選擇重點

嘉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張格彰表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超音波原理的儀器,但是很多儀器並未獲得認證。消費者在決定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時,必須要了解真正的差異,千萬別被價格給誤導而選擇了不安全的儀器,不僅治療效果較差,還會帶來更高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