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擁抱「童話森林」 綠意舒心

崗石建材堆砌而成的歐風莊園,「童話森林No.2」戶戶擁有專屬的前庭後院。(新泰龍建設提供)
崗石建材堆砌而成的歐風莊園,「童話森林No.2」戶戶擁有專屬的前庭後院。(新泰龍建設提供)

文/張育華
忙了一天,甚至是一整週,心底是否總湧現遠離都會喧囂、找回自我靜謐之地的渴望。踏入坐落在萬坪能量森林中的「童話森林」,鳥語啁啾伴隨陣陣微風,隨之映入眼簾的便是綠意無限的草地,與崗石建材堆砌而成的歐風莊園,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絕無僅有360°環景庭院

專為頂級客層打造的童話森林No.2,採崗石莊園齊質造鎮,搭配歐洲紅瓦城堡風;低建蔽率,住戶擁有專屬的前庭後院,讓家成為頤養閒情的好處所。3樓透天別墅,大地坪100~270坪,戶戶面寬13米以上,室內挑高3米8,同時結合360°環景庭院,尊榮規格無可比擬。

坐落在萬坪能量森林中的「童話森林No.2」,將是您樂活的起點!(新泰龍建設提供)坐落在萬坪能量森林中的「童話森林No.2」,將是您樂活的起點!(新泰龍建設提供)

隱密&崗哨最安心

雙主臥、四面採光設計,讓窗邊、露臺營造寬闊的場域視感;戶戶配備電梯,讓老人、小孩上下樓無障礙;光纖入戶,遠離塵囂之際,也能接軌國際零時差;考量安全需求,多重護城林牆守衛,定點崗哨巡邏,隱密性高,確保居家生活安全無慮。
歐洲紅瓦城堡風, 搭配多重護城林牆守衛,定點崗哨巡邏,隱密性高。(新泰龍建設提供)歐洲紅瓦城堡風, 搭配多重護城林牆守衛,定點崗哨巡邏,隱密性高。(新泰龍建設提供)

溫泉入戶沁身心

另外,新泰龍建設往下探鑽約2公里,導引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的天然溫泉,經政府認證為碳酸氫鈉泉,正式取得溫泉水權,供第二期21戶在家即可享受泡湯的樂趣,紓壓一身輕。

南來北往即時GO!

鄰近楊梅高中的「童話森林」兼具地段、交通優勢,多座高爾夫球場環抱、8分鐘抵達楊梅市區採買,鄰近預計8月開幕的好市多(Costco),一舉提升當地生活機能。10分鐘上五楊高架、中山高、66快速道路,桃園高鐵站、桃園國際機場亦近在咫尺,台北車程30分鐘、新竹20分鐘,洽公、出國隨時出發。

百坪頂級獨棟別墅壯闊落成,價值所在,存乎一心。邀請您走一趟童話森林,即刻找回與大自然契合的原始感動。◇

投資興建:新泰龍建設
基地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三陽路369號
賞屋預約專線:(03)475-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