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賈拉多完美演出 遊騎兵完封藍鳥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墨西哥國家代表隊主戰投手、今年被釀酒人交易到德州遊騎兵的賈拉多(Yovani Gallardo),這球季越投越好,昨日對上多倫多藍鳥,主投8又1/3局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丟分,最後協助遊騎兵以4比0完封對手,結束最近的六連敗。

今年24歲的藍鳥先發投手博依德(Matt Boyd)除左投優勢外,有著不錯的控球,昨日是他從小聯盟升上大聯盟的處女秀,一局開始就送出兩張老K,不過第二局被遊騎兵以兩支安打及高飛犧牲打丟掉他大聯盟的第一分。

博依德四局上被一上場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敲出陽春彈,丟掉第二分。前三局沒被敲安打、僅送出一次四壞的賈拉多到第四局才被打第一支安打,速球與滑球完美搭配,封鎖住藍鳥強打群。

前半局直球挨轟的博依德,第五局改以曲球對付首名上場打者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不料又遭他狙擊,轟出陽春全壘打,掉了第三分,到了第七局,博依德似乎逃不過首名打者的夢魘,急於解決首棒,球投的太甜,又被打出陽春砲,投完兩人後被敲安打退場,總計六又二支三局的投球,被打九支安打,丟掉四分責失。

試圖挑戰完封的賈拉多,第九局先讓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飛球出局,接者被敲出安打,教練將投了105球、已經疲累的賈拉多換下,交由救援投手拖利森(Shawn Tolleson),拖利森不負所托,以雙殺幫球隊守住勝利,賈拉多則拿下第七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