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豬哥亮淚憶女兒遭火吻 心疼像鱷魚皮

豬哥亮(左起)與陳亞蘭趁主持空檔,錄影片為傷者加油。(華視提供)
豬哥亮(左起)與陳亞蘭趁主持空檔,錄影片為傷者加油。(華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造成近500人輕重傷,豬哥亮昨(30)日坦言自己有切身之痛,眼眶泛淚直說,當年大女兒遭遇車禍,四肢嚴重燒燙傷,至今仍需穿三層壓力襪,「好像鱷魚皮,真的很嚴重,好可憐,這次看到八仙樂園塵爆新聞真的感到很難過。」而陳美鳳也把自己的生日願望獻給傷者,為他們祈福。

24年前,豬哥亮女兒謝金燕曾遇死亡車禍,她與大女兒以及一名男性友人出遊卻遇嚴重車禍,當時駕駛的男性友人當場死亡,謝金燕多處骨折、灼傷,而坐在後座的大女兒,四肢更遭受嚴重燒傷。

豬哥亮激動地說:「大姐傷得這麼嚴重,謝金燕妳要養她、照顧她嗎?以後嫁不掉妳負責嗎?就算兩年後她出院了,活到60歲,這40年她要怎麼過?」後來豬哥亮把大姐帶走照顧,留謝金燕給前妻養,因此讓謝金燕相當生氣不諒解。


陳美鳳生日願望為傷者祈福 
陳美鳳勉勵年輕人要勇敢面對、不要放棄。(民視提供)陳美鳳勉勵年輕人要勇敢面對、不要放棄。(民視提供)

而「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昨(30)開工進棚主持《美鳳有約》,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猛男送上造型蛋糕,為7月1日生日的她慶生,她許下生日願望為塵爆傷者祈福。

陳美鳳勉勵年輕人要勇敢面對、不要放棄,雖然復健之路非常漫長,但在各方支援下一定可以度過難關。她表示:「戶外活動是健康的,但是對於安全的措施我們應該要做得更好,這次事件讓大家上了一堂化學課但未來絕不能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