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中華移地訓練/一掃連敗陰霾 中華7:3扳倒NCAA

中華隊獲勝後大合照。(棒協提供)
中華隊獲勝後大合照。(棒協提供)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中華隊與美國NCAA明星隊在台灣時間29日深夜進行最後一場賽事,全體將士用命,投打都有發揮,最終以7:3扳倒NCAA,為赴美移訓劃下完美句點。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這次最大收穫是利用高強度賽事磨練選手們,以期保持好狀態在世大運全力求勝。

中華隊投手車輪戰,5名投手輪番上陣,一共飆出12次三振,其中呂彥青更是1.2局就送出3次三振,而最後上場的林子崴投3局,也沒被敲安打,送3次三振,完美守住中華隊勝利。

好投帶動打擊加溫,四局上隊長楊岱均陽春彈打下1分,鄭鎧文再補上適時安打,追平比數。第七局再一輪猛攻,5支安打,加2次保送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打線以林志賢單場4安2打點表現最搶眼,另王柏融3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打點。

中華隊這次美國行共進行8場賽事,戰績為4勝4敗,不過整體表現仍讓郭李建夫滿意,他表示,赴美移訓讓選手們短時間內成長,檢驗先前集訓效果。接下來世大運賽程,中華隊更以金牌為目標,全力求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