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大陸來鴻】靚女燒傷後的醒悟

文/豔豔
誤入歧途 引火燒身

1999年,我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了二、三個月,中共開始迫害,我因對法理認識不清,放棄了修煉,誤在常人中,行為還不如常人。

我以前身材苗條,面目清秀端莊,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更是讓我的容貌增添了幾分姿色。我很愛美,時常把自己打扮得很搶眼,我對自己的美麗充滿自信。正因為自恃貌美,受「婚外情是時尚」的變異觀念影響,放縱了自己的情慾,使我誤入歧途,走向彎路不能自拔。

丈夫發現後,因承受不住巨大的打擊和痛苦,用汽油澆在我身上,劃著了火柴扔向我,我瞬間變成一個大火球。

在承受不住巨大痛苦的時候,我想到了師父,心裡發自本能地吶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隨著這一念的發出,我熱淚滾滾而出。

痛不欲生 從新得法

這時,驚慌的丈夫趕緊騎摩托車把我送到縣醫院。當時已經很晚了,醫院治不了這種重度燒傷的患者,就連夜用救護車把我送往市醫院,因有師父保護,我一路上頭腦清醒,沒有昏迷,口渴得很,就是沒找著水喝,後來才知道,要是喝了水,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是師父在保護著我。

醫院確定我全身42%、三度燒傷,是重患者。第二天,我的頭腫得很大,手也腫了,手指發黑,胳膊上燒傷的部位也變黑了,往下淌著黃水,醫生在我的右手背劃了一個大口子放水,雖然沒打麻藥,但是和火燒的疼痛相比,已經不算什麼了。我硬是挺過來了。

回憶起在醫院的那段日子,過的簡直是地獄般的生活。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整個上半身被燒得沒一處好地方,血肉模糊;晚上睡不著覺,身體有時高燒不退。母親(也是同修)給我聽師父講法,聽著聽著,我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第一次做植皮手術,醫生給我打麻藥,把右腿上的皮膚刮下來,貼在右胳膊上,大腿刮了兩道大約10公分寬,20公分長的傷口。腿被刮的部分用藥布貼上,後來藥布乾了,緊貼在大腿上,等第二天醫生要把藥布揭下來時,這扒皮似的痛苦,再加上胳膊上的疼痛,這種疼痛是健康人無法想像的。

20多天後,家裡實在拿不出錢繳醫藥費了,我們就商量要求出院。按醫生評估,至少還得20天後才能出院,怕高燒不退,引發心肌炎,有生命危險;還有我的脖子前面也沒皮了,需要再做一次植皮手術。現在的醫院除了手術費用,還要給醫生送紅包,因繳不出費用,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出院。

放下自我 真正實修

母親把我接回娘家,精心地照顧我,每天和我一起學法,村裡有小大夫每天來給我打針換藥,20多天後,就不用打針了,在家裡修養。我躺在炕上,生活不能自理,連吃飯都是母親餵。

一個月後,慢慢的能下地了。兩個月後,背部因為長新肉,奇癢無比,胳膊、手都長了許多死肉疙瘩,全是疤。脖子的前面也長了厚厚的肉,也是疤,而且很緊,轉不過頭來,後來都長滿了,圍巾都圍不住了。

看到自己面容被毀,身體發生這樣的變化,心裡難以接受,有不想活的念頭,母親勸我,又在法上開導我,遠離縣城的同修聽說我又從新回到大法中,都大老遠的來看我。同修說,得了法是最大的好事,別的都不重要,以後一定會好的。

從那以後,我心裡開始轉變了,既然得了法,就是因禍得福,把心裡所有的執著都放下,並且每天堅持學法、背法、煉功,把自己溶入大法中。

沐浴佛光 重獲新生

慢慢的,身體發生了超常的變化,手和胳膊越來越好使了,身上的傷疤逐漸縮小,不那麼硬了,脖子也變得靈活了。在學法中,我真正的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法輪功幫我善解了和丈夫的怨恨,我也原諒了丈夫,公婆把我接回家,我也下決心和丈夫好好過日子。

我現在在縣城居住,陪孩子讀書,丈夫給我買了個電動三輪出租車載客,在工作的同時,我還能講真相救人。我每個月收入2千元左右,替家人減輕了經濟負擔。我現在什麼都能做,還很伶俐。出門時,戴上絲巾,看起來和正常人一樣,而且精神狀態好,對待顧客面帶笑容,語氣祥和。

家人和親友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忘掉自我,心繫眾生。我變得樂觀,煥然一新。感謝法輪功再次賜予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