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大法現奇蹟】腿腳深三度灼傷 50天後能走路

文/江蘇法輪功學員
我是一名私人醫生,專門用祖傳祕方治療燒燙傷;同時,我修煉法輪大法。2014年10月1日有一位姓胡的病人,被人從蘇州送過來,他的整條右腿從腳到膝蓋上面掉到電鍍池裡,造成深三度燒傷,蘇州醫院要求植皮。老闆就把他送到我家。我一看整條腿肉已燒死,他正發著高燒。

他痛得大汗淋漓,衣服都被汗溼,每天要換6套衣服。我說:「這麼嚴重只有法輪功師父能幫你。」我先教他妻子煉五套功法,她煉得很認真。我倆每天3點半起來,在他旁邊煉功。他看著我們說:「你們在旁邊煉功,我的腿就不痛了。」說著睡著了,平時是痛得睡不了覺。

他妻子很有緣,抱輪時看到一條隧道,金光閃閃看不到頭,很漂亮,有時看到天門,天門兩邊站了3匹馬,上面有3個小孩長得特別好看。

小胡和妻子每天學法很認真。小胡的死肉化了5層,他說2012年,他廠裡開水燙了一個人的屁股,在醫院治了3個多月,屁股是肉山。而小胡的腿上沒有肉,要在醫院植皮,深三度燒傷,沒有半年左右是好不了的,但他只45天左右就好清了。當時他腿不能伸,因為燒得太深傷到了筋,他擔心可能腿要殘廢。我說不會的,只要你把大法放在第一位,處處按「真善忍」做人,大法無所不能。

我一邊醫治,一邊教他學煉法輪功,一個多月後,他好了,還能走路,沒落下殘疾。

第50天左右,他試著下地,腿站不住跌了一跤,第二天他說:我一定要下地走路,請師父幫幫我。不一會兒,倆人在房間裡笑得很開心,我聽到笑聲過去一看,真的奇蹟出現了,他能走路了,打電話給他們老闆,老闆還不太相信。他們後來被老闆接回去了,回家還把奇蹟告訴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