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疑帶女友看婦科 仔仔籲媒體勿編故事

仔仔健康亮紅燈,壓力太大或睡眠不足皮膚乾癬就容易發作。(彼威整合公關提供)
仔仔健康亮紅燈,壓力太大或睡眠不足皮膚乾癬就容易發作。(彼威整合公關提供)

【記者曾薇心/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最近被拍到和女友喻虹淵出入醫院,卻被媒體報導成女友疑似懷孕。對此,仔仔昨(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是自己就醫看皮膚科,並強調:「沒證據的時候不要編故事,後來再說這是誤會,對我來講,以後會對記者多一些防備。」

仔仔嚴肅說明,自己先天免疫系統有問題,只要工作疲累、睡眠不足或壓力太大,皮膚乾癬就容易發作,雖然無法根治,但可以抑制,因此他定期會去看醫生做檢查,是女友陪他看皮膚科,並非婦產科。

仔仔女友喻虹淵陪看皮膚科。(記者黃宗茂/攝影)仔仔女友喻虹淵陪看皮膚科。(記者黃宗茂/攝影)

讚林依晨演戲有靈魂

雖然最近健康亮紅燈,但仔仔相當投入新戲拍攝,和陳柏霖、陳意涵等好友相聚合作相當開心。他尤其大讚林依晨專業,「我看過很多演員演得很好,但眼睛沒有靈魂,只是在學校學的表演方式。我在對戲的時侯看眼神,就知道對方是『演』還是『真心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