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雨綺發微博 與王全安婚姻破裂

王全安(右)與張雨綺(左)婚姻似已走到盡頭。(Getty Images)
王全安(右)與張雨綺(左)婚姻似已走到盡頭。(Getty Images)

【記者李湘蓮 /綜合報導】28歲「星女郎」張雨綺於2日晚間在微博發布:「在時間即圓的世界裡,緣有輪轉。在缺口雕刻的生命裡,時間填滿。分開走了,也把遺憾多留一會兒。願你好,祝我安。」與導演王全安4年婚姻已走到盡頭。

王全安3日也公開發表離婚聲明:「我和雨綺已經協議離婚,友好分手。感謝婚姻4年共度的難忘時光。祝雨綺生活快樂事業順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侶。」

王全安因執導《白鹿原》與張雨綺結姻緣,兩人閃電相戀,並迅速領取結婚證。2013年王全安與張雨綺於馬爾地夫低調舉辦了婚禮。但去年9月,王全安因嫖妓被拘,當時張雨綺表示「共同面對」。今年6月,王全安獲釋後被拍到和張雨綺共進晚餐,當時媒體還爆料兩人深夜長談,張雨綺給王全安遞上幾張紙,疑似簽訂協議。如今,不到1個月時間,這段相差21歲的婚姻已走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