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演藝圈捐款寫歌 瑪莎籲別比較愛心價值

瑪莎(左)和Ella(右)呼籲大家陪伴傷者共度難關。(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左)和Ella(右)呼籲大家陪伴傷者共度難關。(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藝圈眾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紛紛捐款寫歌,為塵爆傷者祈福。五月天瑪莎和Ella昨(3)日一同出席「請進唱片行」展覽活動,呼籲民眾別把藝人的愛心當捐款比較,而是陪伴傷者共度難關。

瑪莎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去比誰捐多少錢、做了什麼事,傷者未來復健路很長,需要大家的關懷,陪他們共度難關。傳出有家屬因過度悲傷對醫護人員惡言相向,Ella感觸良多地表示,她了解傷者復健需要長期努力,盼大家收起批判,多給些正面能量。

大明星為善不欲人知

何潤東捐出數十萬元紅包,經紀人辛誌諭幫他當快遞送到傷患家屬手中,透露何潤東看到很多企業及藝人都已捐款為傷者籌措龐大醫藥費,於是把重心放在經濟弱勢的家庭。

金曲歌王蕭敬騰低調行善,事發隔天馬上錄音為受傷粉絲加油,還託一位有護理師執照的同事至醫院幫忙,並諮詢傷者急需的物資及復原所需物品。他雖不願透露捐款數字,但經紀人表示,老蕭認為捐款行為默默做就好,主要是如何能實質幫助到傷者。

JJ林俊傑發表《I Pray for You》歌曲獻給傷患,戴愛玲和A-Lin合唱《我不離開》祈福,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譜寫歌曲《讓我陪著你》,吳宗憲、宋逸民、宋達民、岑永康、張珮珊、李明依、唐從聖、黃小柔、寶弟葛兆恩、小禎、屈中恆及Vicky夫婦等人共同響應。◇

瑪莎(左)和Ella(右)呼籲大家陪伴傷者共度難關。(相信音樂提供)瑪莎(左)和Ella(右)呼籲大家陪伴傷者共度難關。(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