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來球場打水仗! 中信兄弟「白蘭氏養蔘飲涼水祭」登場

【大紀元訊】中信兄弟下半球季首波主題日—「白蘭氏養蔘飲涼水祭」即將於7/10~12於台中洲際球場清涼登場!棒球季進入炎熱的七月,最需要清涼的活動來消暑降溫,上一季中信兄弟首度舉辦涼水祭,獲得球迷廣大迴響,本季升級續辦,更與白蘭氏養蔘飲攜手合作,帶來更豐富的周邊活動,就是要給球迷最特別的球場體驗!       

水搖滾區重裝登場 Passion Sisters正面迎戰

一連三天的涼水祭,將會以一壘側內野南區B、C、D、E、F、G區為「水搖滾區」,除了Passion Sisters與球迷們互動,另外也加裝10公尺的沖天水柱,隨著比賽戰況為水搖滾區天降甘霖。賽前中信兄弟將會發送限量「涼水祭小雨傘」,而中信兄弟球員也會拋送水球給看台的球迷,水球裡面藏有神秘小禮物兌換券,憑券將可獲得限量簽名商品。

想起上一季的涼水祭活動,Passion Sisters的貴貴印象深刻:「只要球隊一得分,現場球迷就會瘋狂的潑水,我們雖然希望能保持美美的,不過為了兄弟贏球,今年我們會用防水化妝品跟大家正面迎戰!」優格也表示:「蠻希望看到現場很多辣妹球迷,穿比基尼來一起同樂!」,隊長壯壯則提醒球迷:「有什麼比得分就潑水慶祝更過癮的呢,不過PS還是要提醒大家,到時候場地會比較濕滑,球迷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至於場外的活動攤位同樣清涼有勁,小朋友區有「迷你手搖船」以及親子趣味釣魚的「水樂園」,要讓小朋友們在球場也能體驗親水樂趣。大朋友則是有投準趣味賽,不過紅線球改成了彩色清涼水球,讓參與的球迷享受砸水球以及被砸水球的快感。

白蘭氏養蔘飲補氣消暑 邀球迷與恰恰近距離接觸

除了清涼的場邊活動,中信兄弟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也應白蘭氏養蔘飲之邀與球迷近距離互動。 彭政閔今年接受白蘭氏養蔘飲的產品代言,由於職棒球員緊湊的行程,從平日及賽前練習到賽事進行的長時間工作,都需要有充足元氣和精神,尤其是上場比賽時更需要全神貫注,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此外,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在這樣的溽暑之下進行賽事更為消耗元氣,白蘭氏養蔘飲獨特的配方也能幫助消暑,補元氣同時又能退火,為上場作好萬全準備!

為回饋所有支持白蘭氏養蔘飲和恰恰的粉絲們,特別於7/11~/12涼水祭期間舉辦恰恰粉絲見面會,當天觀賽球迷只要攜帶購買的白蘭氏養蔘飲外盒包裝,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白蘭氏攤位,就有機會和恰恰本人親密接觸唷!詳細活動辦法請上Facebook「白蘭氏健康補給讚」粉絲頁。

星光票反應熱烈 下半季持續推出

中信兄弟上半季推出「星光票」鼓勵球迷週間進場看球,獲得球迷肯定,因此決定下半季也將持續推出星光票回饋球迷。所有例行賽主場的平日內野票種,每逢週一至週五之非國定假日賽事,只要七點半以後購買當日內野全票,即以半票計算,歡迎球迷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