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男子為失憶妻子辦第二次婚禮

傑瑞米·斯坦博深愛妻子潔絲提絲·斯坦博,計劃為失憶妻子辦第二次婚禮。(Justice Stamper的Facebook)
傑瑞米·斯坦博深愛妻子潔絲提絲·斯坦博,計劃為失憶妻子辦第二次婚禮。(Justice Stamper的Facebook)
【記者張秉開/綜合報導】愛的故事從來都是感人的,再多的愛也不讓人厭倦。美國田納西州的男士傑瑞米·斯坦博(Jeremy Stamper)對失憶妻子潔絲提絲·斯坦博(Justice Stamper)的愛同樣會讓人感動。

據美國新聞網站inquisitr7月1日報導,今年20歲的潔絲提絲和21歲的傑瑞米是標準的青梅竹馬,10歲在學校相識,歷經10年歲月的考驗,2014年8月1日二人完成第一次婚禮!
為甚麼是第一次婚禮?
傑瑞米·斯坦博和妻子的潔絲提絲·斯坦博的第一次結婚照。(Justice Stamper的Facebook)傑瑞米·斯坦博和妻子的潔絲提絲·斯坦博的第一次結婚照。(Justice Stamper的Facebook)

事情的緣由是這樣的。在他們結婚後19天,妻子潔絲提絲遭遇嚴重車禍。幸運的是,潔絲提絲從死神那裏回到了人間。

可是,在潔絲提絲甦醒後休養1個半月的時候,一天突然對傑瑞米說:「希望你聽到這件事不要失去理智,我……不記得自己結婚!」

為失憶妻子 辦第二次婚禮

這句話又給了傑瑞米一個晴天霹靂。潔絲提絲沒有忘記傑瑞米,但忘記了傑瑞米是她的丈夫。她失去婚禮前5個星期的記憶。

傑瑞米把婚紗照和結婚當天的影片給潔絲提絲看,希望喚起她的記憶。可是,潔絲提絲仍然想不起任何有關婚禮的事情。

傑瑞米說:「當時,我的心碎了。我告訴潔絲提絲,會再辦一次婚禮。」而且他承諾:「我會再把你娶回家」。於是他和潔絲提絲計劃,在今年8月1日他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再次步入婚禮禮堂。

傑瑞米希望能透過第二次婚禮喚回潔絲提絲失去的記憶。他說,即使妻子的記憶找不回來了,他們也能創造新的幸福回憶!

傑瑞米說:「我們第一次的婚禮非常溫馨和美麗,但這次我要給她一個更完美、更『難忘』的婚禮!」

傑瑞米為了籌辦婚禮,在公益網站發出求助,現在得到民眾捐贈的5,785美元,足夠第二次婚禮的費用。